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市金融发展局全面开展融资担保机构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

市金融发展局全面开展融资担保机构走访调研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金融发展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部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一直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工作理念,开展我市地方金融从业机构相关工作,解决百姓关注的重点问题,切实保障我市地方从业金融机构市场的稳定与发展。近期,我局对我市站前区、西市区与自贸区内的融资担保机构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走访调研与现场辅导工作。调研人员在工作中围绕加强对融资担保行业和担保体系政策扶持、经营理念创新和为民营企业纾困帮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担保机构作为连接银企的纽带,一头为小微企业提供增信服务,一头为银行分担风险,对缓解中小企业和农业融资难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