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推动我市上市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部门服务意识,提升企业上市意愿,激发企业上市积极性,推动我市上市工作取得新进展,7月21日上午,市长许桂清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解决我市重点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秘书长李秀斌、副秘书长赵永胜及市金融发展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营口风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户重点拟上市企业代表参了会议。

    会上,市金融发展局副局长李成就我市企业上市现状,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风光新材料”“中镁控股”等6家企业代表就当前经营状况,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别做了发言,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解决意见。

许市长在听取了各部门、企业汇报后指出,经过近阶段工作我市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各部门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突出重点、难点,切实解决好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土地、用电、环评等各类问题,优化上市工作环境。各企业要依法经营,规范发展,勇于担当,增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意识,努力把企业发展好。做为推动上市工作的责任部门,要求金融局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专业学习,精进专业技能,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智囊和军师,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中介和上市板块。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上市过程中难点和堵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所遇到的困难。

 

会后,市金融发展局给各参会部门发放了6户重点拟上市企业基本情况表,用于增进了解,有效对接,更精准的服务好我市企业上市工作。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2020年7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