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金融系统持续发力——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开展全市 银行网点实地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做好迎接国检工作。7月20日—22日,市金融发展局由局长傅卫波、副局长李成带队,对我市银行网点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银行机构严格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及银行系统创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高效地完成网点布置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市金融发展局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第一时间与各行创城工作负责人进行沟通,督促联络人立刻指导网点进行自改,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同时,市金融发展局积极发动各各县(市)区金融局,对辖区内银行网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并将相关情况报送至市金融发展局。市金融发展局汇总后发布通报,对于完成较好的银行给予表扬,对于存在的问题也将督促相关银行进行整改。

傅卫波局长在检查中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银行网点作为面向群众的窗口单位,是全市创城工作中重要一环。同时,傅卫波局长向各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询问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重视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业务精湛、服务热情,为百姓提供贴心、暖心、舒心服务,树立金融行业文明形象,打造城市优质软环境。

接下来,市金融发展局将持续对全市银行网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将创城工作做细做透,全力做好迎接国检准备,争取再创佳绩,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