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分享: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推动乡村振兴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普惠金融服务。4月2日,市金融发展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营口市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了全市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各农商银行分别就信贷支持政策、特色信贷产品、整村授信工程和涉农贴息贷款进行宣讲;辽宁供销农创联公司、营口鑫融公司分别就“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金小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推介;企业代表和村委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农村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市金融发展局李成副局长就地方金融服务政策以及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国家支持乡村振兴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2021年银企对接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市金融发展局将进一步组织召开银政企对接会议以及具体行业领域的对接座谈会等,为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