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市场 > 小贷担保

引入省级担保资源助推我市农业加快发展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号:

分享:

  为激活金融活水,支持“三农”发展,营口市金融发展局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实际需求,以引入省级担保资源为突破口,牵头推动辽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农信担”)与我市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有效提升我市农业贷款投放。签约仅两个月,通过省农信担与银行合作,发放农业担保贷款已达到3787万元,投放款项主要涉及畜牧养殖、水果种植、稻米加工、大茧收购等领域。
  签约以来,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市农委在项目筛选方面的优质服务、市财政局在风险共担方面的资金保障,为我市与省农信担在“银政担” 合作领域的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创造了必要条件。目前我市大部分国有银行、农商行,主要股份制银行均已完成与省农信担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市金融发展局将通过我市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金小二”对省农信担的合作模式及业务流程进行宣传,为我市更多的“三农”客户提供便利可得、利率优惠的优质金融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