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市场 > 银行保险

农业银行与中国节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节能集团以“推动节能环保、助力绿色低碳”为主题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介绍了农业银行的发展历程,机构布局贯通城乡、覆盖全域的经营特点,以及“‘三农’县域、绿色金融、数字经营”三大发展战略。谷澍表示,农业银行与中国节能集团在服务绿色发展、落实“双碳”战略方面使命相同、目标一致。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节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对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节能集团“3+3+1”的产业布局。宋鑫表示,中国节能集团是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在节能减排、生态环保领域具有完整的产业链,行业特色鲜明、综合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在巩固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生态修复治理、气候投融资、低碳咨询顾问等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