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受台风“巴威”影响26~27日我市有暴雨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分享:

一、台风“巴威”移向及影响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的中心今天5时位于东海北部海面,中心最大风力14级,为强台风级别。预计台风“巴威”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26日上午将移入黄海南部,强度有所减弱;27日上午将在辽宁东部到朝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最大可能在中朝交界附近沿海登陆,登陆后转为北偏东方向移动。26~27日台风“巴威”将对我市带来风雨影响。

二、天气预报

降雨预报:预计26日白天到27日白天我市北部和西部有大雨,南部和东部有暴雨,降水量30~60毫米,局部80~10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在26日夜间到27日中午。

大风预报:26日午后风力逐渐增大,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陆地偏北风最大风力6~7级、阵风9级,海面8~9级、阵风10级。

具体降水时段预报:

26日白天北部有阵雨,南部有中雨。

26日夜间到27日中午有大雨到暴雨,东部局地有大暴雨。

27日午后有阵雨。

目前“巴威”的路径和强度预报仍有不确定性,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其动向和强度变化,今天下午再提供最新滚动降雨预报。

营口市气象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