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告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分享: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白天到27日白天我市北部和西部有大雨,南部和东部有暴雨,陆地偏北风最大风力6-7级、阵风9级,海面8-9级、阵风10级。

为应对此次极端天气过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市已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判,并报请市政府同意,26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除必须按时下班外)下班时间提前至15时。即时起学校、假期辅导班、幼儿园停课;夜市、室外旅游景区关闭;建筑工地停止施工;农业农村注意做好农业设施防风措施;民航从26日17时起停运,28日17时恢复运行。要求各县(市)区防指、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风应对措施。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关闭门窗,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防止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等有关伤害。

特此公告。

营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8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