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金组〔2019〕83号)营口市金融发展局信息公开保密信息发布审查制度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号:

分享: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信息公开保密信息发布审查制度   

为做好公开的信息保密审查、信息发布审查制度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本制度适用于我局各科室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撰写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拟公开前的保密、信息发布审查工作。   

二、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应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公开、谁审查”的原则。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均应进行保密审查。 

三、对拟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应当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依据。

四、我局保密、信息发布审查工作由办公室和综合科分别负责保密、发布审查的日常工作。开展保密审查时应履行审查审批手续。      

五、对我局信息的保密、发布审查应当依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信息产生科室的负责人提出是否公开的审查意见;     

(二)局机关分管领导审查批准; 

(三)最后由专人负责发布相关信息;

六、各科室在信息产生、填写签发单时标明是否属于保密事项;是否可以公开。  

七、各科室负责人应对信息公开工作中的保密、信息发布审查进行监督,发现违反国家保密、信息发布规定的应当及时予以纠正。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2019年12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