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金组〔2019〕31号(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营金组〔2019〕31号

 

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科室: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及人事变动情况,经党组研究决定,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如下:

组  长:李革夫

副组长:李成、傅卫波、温丽佳

成  员:宋铁男、吴琳琳、贾希科、张春雨、丛岩

杨天心、高萍悦

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关切问题,进一步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研究处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李成同志具体分管,由宋铁男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贾希科、丛岩负责政务公开具体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政务公开的推进、协调、监督全局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制定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组织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价。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支持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中共营口市金融发展局党组

2019年12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2019年10月25日印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