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营口市推进企业改制上市“星火计划”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召开的全市金融座谈会关于大力推进全市资本市场建设、提高直接融资比例的工作要求,我局赴台州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参照台州经验,起草编制了《营口市推进企业改制上市“星火计划”实施方案》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为了进一步提高此方案的社会参与度和公开透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按照市推进企业改制上市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决定从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0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诚邀社会各界关心营口发展的有识之士积极参与,贡献智慧。意见和建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并署明姓名、职业、年龄、联系方式。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联系人:张春雨

联系电话:2998367

电子邮箱:ykzxzz@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星火计划”字样 )

营口市推进企业改制上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营口市推进企业改制上市“星火计划”实施方案.doc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